松桃百姓网

搜索

[闲聊灌水] 幽默段子: 丈母娘面沉似水, 媳妇小声说: 赶紧, 妈让咱吃完滚蛋哩

[复制链接]
水月庵子 发表于 2018-8-17 06:5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松桃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

x

前两天被人撞到鼻子,有疤痕,就贴了个创可贴; 还为了响应班级的号召,剪了个子弹头! 今天坐公交车,一上车,开车师傅用藐视的目光瞟一眼, 就按喇叭“请各位搭客注意自己的钱包及物品安全...”

2

双休日去丈人家,一家加小姨子家六口。两天丈母娘都是大鱼大肉招待,没事还打个麻将,老两口带两孩子玩。周天晚饭,最后是肉丸汤,我打着嗝:“妈,太腻了,咋不整个番茄汤”丈母娘面沉似水,媳妇小声说:“赶紧,妈让咱吃完滚蛋哩.….”

3

领证那天,老公说:九块钱,买了票,以后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看你洗澡了。我说:这位先生,麻烦您把以前逃的票先补一下。

松桃百姓网:幽默段子: 丈母娘面沉似水, 媳妇小声说: 赶紧, 妈让咱吃完滚蛋哩

4

说个真事:今天在超市,一大姐买米,闻闻这个闻闻那个,突然狂打喷嚏,她老公就过来一本正经的说:都跟你说了不要占小便宜,鼻子里能带几粒米呀?我们一票人都要憋出内伤了!

5

前几天回家刚好对门的婶婶在跟我妈聊天。婶婶:“你儿子30了吧,还不结婚啊!你们也不催催。”我妈:“随他吧,不结就不结了,他自己会考虑。”婶婶:“不结婚!那等老了怎么办,孤家寡人的。”我妈:“等他老了我早就死了,我操这闲心干嘛。”我结婚前我妈可不是这态度啊!

6

今天穿的三分运动短裤,骑电动车后面载着媳妇,无意间低头一看,短裤被风掀起,内裤都露出来了。跟媳妇说了,媳妇看了看说:要不要给你买一条安全裤?

松桃百姓网:幽默段子: 丈母娘面沉似水, 媳妇小声说: 赶紧, 妈让咱吃完滚蛋哩

7

妹妹小时候有一次摔倒碰到了茶几上,刚要哭我就转移她注意力“哎呀,茶几是不是磕坏了?”她立马不敢哭了,咯咯,厥后她被凳子绊倒起来第一句话竟然是“不是我弄的!”

8

给家里小狗喂了点隔夜饭,小狗会拉肚子,出去遛狗,小狗偷偷吃了点屎,肚子没事,,,觉得好玩,跟老妈把这事讲了一下,问她奇怪不奇怪??现在吃饭都是让我先吃,吃了没事再喂小狗…

9

闺蜜发消息“刚接到一个邮局的快递员电话,说你快来拿快递哈,拖到明天来台风了,,我:那么可怕,别被吹跑了!闺蜜“瞧不起谁呢?我是怕台风的人?”

10

和一女同事聊天,聊到求婚戒指。她说上个月她老公给她买的戒指掉到马桶里了,她想尽了办法都没有捞出来,最后她老公用一块吸铁石给吸上来了。其时感觉她老公蛮聪明的,厥后才觉得哪里不太对。


扫一扫发送到手机浏览
全部回复0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主

初入苗乡
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